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行业新闻
方案与产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新闻
高淳固城:持续清理小广告 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
【信息时间: 2023-09-29 19:05:07   阅读次数: 】【字号

为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,解决小广告违规张贴较为突出问题,打造视觉清朗、干净整洁的良好建筑外立面形象,在中秋、国庆节来临之际,高淳区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网格化管理为切入点,持续推进非法小广告治理工作,合力构建整洁和谐的市容环境。

  在治理过程中,固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不断完善工作机制、调整方式方法,加大巡查治理力度。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,落实主体责任,不断优化辖区内非法小广告排查清理。对沿街商户开展入户宣传普法,动员、督促商家对张贴的宣传海报、橱窗广告进行清理整改,切实做到清理一处、干净一处、整治一处、巩固一处。同时,在日常巡查中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,鼓励辖区商户、居民群众一旦发现店铺周围有非法散发小广告的行为,第一时间与街道执法大队联系。通过宣传引导,有效扩大民众参与度,形成全民参与整治的强大合力。

 

  下一步,固城街道执法大队将持续合理安排执法力量,增加巡查频次,加强对辖区内主要道路以及集镇主干道、学校、医院周边等重点点位管控力度,遏制张贴、喷涂、散发非法小广告等违法行为,不断推动城区市容市貌管理规范化、常态化、长效化,全力营造规范整洁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。 

 

 


亚马逊:广告“巨轮”将要扬帆起航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23年第一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例
张家港市亚星广告策划有限公司http://www.zjgss.com/ 电话:400-850-6666 许可证:苏B2-20060666 备案号:苏ICP备10206666号